Friday, January 22, 2010

NS's..

在里面,我和qinshi都得不去真的是走宝。。
我认为这真得很有意思,在这里,我才能更深入地了解自己和别人。
我也终于体会到,什么是one malaysia..
很多很多朋友。。
有认识到很豪爽的lala妹,飚车lala仔,样子很yum的马来人,很帅的马来男生,很可爱娇小的,什么人都有。。。
这个camp大多数都是来自perak,selangor,KL的。
300+人。。。kem segari很大,很爽。。
晚上的星空特别美。比在学校看得美很多很多。。
不知怎么,有点感触。。。
美到很想流泪。。。我疯了。。。
呵呵,qinshi都已经很小了,没想到还有几个比他更小的。。。哈哈哈哈。。
很好笑,别人都是叫他sunsilk的,容易叫嘛。。。
不过有点伤心,怎么有些华人不会马来文?!
他们一直觉地容不进,很闷,因为沟通不来。
怎么身为马来西亚人不回马来文啊?!
我和sunsilk经过了解一番。就觉得,AMC真的是一件很好的学校。
我们设备,活动,教学,真的很不错了。
还在AMC的人,珍惜你们中学时光很学校啊。。
=)

我们那里也有上buddha课。
我sunsilk,每一次上完后,都有惭愧的感觉。
为什么我们当初这样做?等等事情。。觉得有些过意不去。
不过也还好反省了,放下,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
所以我觉得,看见tjj和那个,应该没feeling了,
每个人都有做错的时候嘛,对吧? =D
所以有时候我和sunsilk就很不爽,那些一直埋怨不停的人,讲这个那个,觉得很无聊酱。。。
最讨厌了。。我们两个就脸黑黑。。
一个团体最重要就是齐心嘛。。

=)我爱你们~我爱malaysia~(虽然有时有点。。。哈哈)我爱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