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Mum's back...&..the lil guy there..He's my new friend.





今天。。终于放下了心中大石。presentation完了,assignment也做好了,
但是有点不满意。。回家改一下。。
今天6点半才到家。不想回家,就去喝一杯白咖啡才回家。
走着走着。。走到快到家的那条小径时,发现有一辆熟悉的车,停在家对面。。
妈妈回来了。
不懂做么,就是特别高兴,很想见爸爸妈妈。。
不过那个时候,我听到有人叫我。
就是那只猫。
就是看着我喵。。又见他那么可爱,就蹲下来跟它沟通一番。
我喵一声,他喵一声。。comel betui.
好像在对话似的。。
然后我就发觉他一直望着我后面的路。。。
原来有只狗在哪里。。远远的望着我们。
那只狗,也算认识啦,哈哈。整天在那条小径碰见他。
那是猫大概是叫我不要走吧?
哈哈。。然后我就跟她玩一下。。我们依然在对话。。=3
毛毛酱,又很软软。。哈哈。。喜欢。。
见天快黑了。。就回家咯。。
原来妈妈并不在家。
家里依然像平常那么安静。灯也没亮。
妈妈你在哪里。。
最近很想见爸爸妈妈。。听到她们的消息就忽然很想念他们。。
可能我恨粘妈妈吧?
唉。
昨晚很前天晚上。。
简直就是恐怖。unbelievable.
我又再次赶工课赶到4点多。6点多又得起床了。。
够力。虽然我有些同学连续一两天没睡觉,比我geng很多。。
不过4点对我来说已经很够maxi了。
坐在电脑前几粒钟,腰酸背痛。
见天我才忽然发现,原来我连续3餐没吃。
那怪肚子扁了。。哈哈,做功课做到忘记吃,
我记得我有feel到很饿,不过就是没有吃到。不懂做么。。
不错。
现在呢。。放松一点点。。
不过腰还是很痛。。To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