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Rewind 1

=D 看会这些照片,的确感触良多。。
之前还没搬来KL时,我的全部照片都在旧电脑hard disc里,结果有问题,没有用了,而且那时候在考spm,过后就直接NS.
最后换了电脑,没办法看会议前的照片。这些都是upload在FB的。。
不懂大家还记不记得,有一排我FB里头很多照片,但是后来删除了。。因为那时有很多照片很废的。。
现在后悔了。。。那时的照片都有百多两百多张,练习和比赛表演,有的没的。。

我很记得Flight of Piasa,呵呵呵。。chan jia yin 的piasa不懂去了哪里呢?
form5第一次参加indoor band比赛。。唉,mixed feelings,高兴的同时也在伤心。
因为我和ying tong曾经说过,我们第一次比赛就进到全国赛,最后一次(form5)也要进到全国赛.
不过没可能了。。
当然,大家当时都很伤心,大家都热爱marching band..我们明白。。
没办法咯。。接受他吧。
唔~indoorband不需要那么多人。。就像照片里那样咯。。
这张照片是在putrajaya.我忘了是哪里。。哈哈哈,这是其中一件hall.超大的!
人生中第一次看到酱大的music hall...
决赛就在这里举行。我们对indoorband还是beginner,所以穿着一样很beginner,别人都是黑色长裙什么的。。很好看。。
我记得,我打小鼓,bee theng就在我隔壁。。哈哈哈。。
ying tong 啊,说真的,我很喜欢你的suspended cymbals,很好很好听。。
我们没有人能达到好像你酱,很顺很美丽!最爱了!
当然其他的percussionist都做得不错,我知道你们有努力的,我懂我对你们很凶。。
我现在才懂。。。哈哈哈哈。。
我想告诉你们,对不起。。
我温顺得太迟了。。以前有什么误会或不高兴的,希望大家能明白啦。。=)

哈哈哈,那时大家都称我们新买的indoor大鼓audrey的男朋友,Adams.
爆笑,连Mr.Ho都酱叫。。XD
Adams其实就是大鼓的牌子啦,因为那时打大鼓的人是audrey嘛。。。haha~~
噢~我很记得我们在kl哪里练习的时候。
我们在某间宿舍里练习,对不对?
唉!对手都很强的。。不过说真的,我觉得我们的percussion比较强。。。
shhh! hahahahaha....不要跟人讲!(看到就忘记! XD)
唔,我们最后一次练习在一间课室里,也许空间不大,声音很大。
那次是我第三次打Piasa,打到起鸡皮疙瘩。。我真的被你们的音乐感动到。。
那时我还在个不同的part起了疙瘩。。开头,climax和尾端。
很好听,Pan Pan (yien teng) 的trumpet solo太好了。
我了解,与我同班的她很有压力,在班上一直讨论solo part...

当天比赛,我没有起鸡皮疙瘩。

没关系,我们还可以努力的。大家都会紧张,第一次嘛。。
一个人犯错,几百个人都能听见。。全部人都小心翼翼的演奏。。
hmm...看得出大家紧张多过enjoy。。哈哈,有点木木的。。
percussion ok 的咯~~ USH!
如果下次有机会,产赛或者是做观众,我都一定会去!

啊。。有一次练习,在同一间课室,我们大家sectional到。。。
全倒。K.O.
有些累到直接把乐器放在肚子上就躺在地上,都不理地上干不干净。
照睡!!! 哈哈哈。。。太累了啦。
最厉害的是adams的女朋友还很有力气,走去打bell...吵死人。。
XD 她应该不懂自己很吵。。。哈哈哈哈哈。。
呵。。。比赛后,大家都很高兴啦,虽然不是top5.
我们还是一样高兴的拍照。。因为我们都尽力了。
有的哭了,原因并不是比赛结果。。
而是最后一次完了。

最后一次和大队一起努力,一起玩乐,一起出赛。

我也是其中一个感到伤心的队员。
没想到短短的几分钟,最后一次就这样到此为止。



这是在我们自己bandroom里面拍的废材照。
wei kei(vic) 和 claudia (ah dia) 就是pit percussionists.
两人打得都很有动感,是不是都有学过钢琴的关系呢?还是这两位天生就很有动感?
XD
不懂这两位生活如何?spm 快到了,都应该是天天补习咯。
不懂做么,这一批的他们都很聪明,pmr没有7粒就是8粒,非常厉害。
哇!那时头发几长一下!! (虽然当时不觉得)
哈哈,我们整天拍很废的照片咯。。
不过大多数都没有我的。。。yer.....因为我是拿相机的那个!!!
so sad man.........

1 comment:

chin mun said...

i miss band *.*...n most of all..u gu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