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眼泪不知不觉的掉了

1星期在曼谷...
回来了..

回来KL时是凌晨..
我很累..很累..
早上还得去上第一堂课..(其实是第二了)
够力的累..........=_=|||

嗯..今天..
12号晚..我10点左右回到家..
梳洗后,我开了姐姐的电脑用一下..
我如常的打开FB..打算换照片..
没想到..
他..找到我了.
刚巧我也开了部落格..开着SUI CHENG的BLOG来看..
听着她的音乐-joanna wang的I Love You.

他.send message..
读着时..不小心..落泪了..

也许是歌曲感动了我..
也许是很意外..
还有很多很多的也许.

不知为舍..做回朋友.?
过了那么久,我的确没什么放不下..

为什么我流泪?

为什么心酸了一下?


最后.
我接受了.

我们还可以是朋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