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URGHHHH!!! 反感

我不懂做么,就是很怕你。
我来了我都不敢告诉你,因为我很怕你来找我。。。
啊!!!
开始觉得你很恐怖!本来对你没怎样了的,现在的你。。
让我觉得好害怕。。
我在学校都提心挑担。。就是很怕看到你,不知道你会怎样。。
你的学校是很附近没错,驾车来很方便。。
不过我真的没想到你说你看到我。。。
还认得我的发型。。妈呀。。
还是几次那么多!!!
你到底怎么懂我在那里!
你做么在那里!
我们认识了3年。。。不过我觉得我还不是很了解你。。。

你的举动让我觉得好反感。。。
你就是这样,一下这个一下那个,
都不定的!说什么寂寞难耐。。是自己的错而已咯!
啊!!!!没办法。。
就是没办法见面。抱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