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极度不爽

火大!!最讨厌那些可恶的司机!!!
有一天早上,我在巴士站等了很久很久司机才开车。。
顶他,明明已经很多人在等了,也过了司机的休息时间,那位司机叔叔竟然好站在一旁,抽着一支烟和另一位司机谈天。
我搭了那么久巴士,很多都是学生和上班族,都得赶去上班什么的。
就是今天倒霉,遇到酱的司机!岂有此理!
好咯,我们大家都很不爽了,看脸上表情就懂,就站在巴士门口那里排队,让他注意到。
没有想到。。他望了望我们,又转头回去谈天。。
妈的,已经很迟了,都开始大塞车了。
明明知道我们在等,有的上班,有的上课,都在等他载我们而已。。
我们都很不耐烦了,一直瞪着他。。
我很不爽,我不能迟到!!!
正当大家脸黑黑望着他的时候,他随手丢掉烟,慢慢的走向巴士,开门上车。。
然后还不开门。
坐在里面慢慢的安ticket出来,是按了很多很多才开门给我们上车。。。
我觉得他sense到大家的不满。。
平时要载我们到sunway pyramid的最后一个门前面的车站的嘛。。
那天却不是,他停在The One附近!
如果是平时,我真的要走很远很远才到the one..
哦!不懂发生什么事,可能他懂我快迟到了吧?
那天刚巧只有我一个学生,可能我脸很臭gua。。
算了。

另一件事,我很不爽改了活动时间却不通知大家人。
时间本来就很紧,大老早到学校,没办法,就该去这个活动。。
班长shen就奇怪,时间到了,集合地点却是来比赛房(当天有画画比赛)!
怪了,就sms问lo,没想到。。集合时间竟然推了去下午。
够力。
严重渣到。

做事一点交待都没有。
最讨厌这种人。
相信也很多人本本的等。
我在图书馆做功课,班长就在我隔壁,给我看sms...
真的很生气。怎么当天才让我们知道?
不,是问了才懂!
觉得也不会有人去liao..哪有人要在那里等?!
我们大把功课做咧!要在那里等你?!
ada problem! 早点讲不行啊??
噢,也有可能他当天才懂有比赛。
最受不了这种人。
浪费时间。

还好我叫班长帮忙我买layout pad,不然我就真的很浪费时间。

刚巧在图书馆遇到kean,CD班的一位男生。
因为他,我才开窍了。
他画portrait的方法,他的参考portrait,忽然让我领悟到hatching是这样的。。
他很有天分,没学过画画的,画得却那么好。。不简单哦。
我们人士的地点就是图书馆。。好笑。。
他和另一位朋友都很努力的,经常在那里练习画画。。
真是谢谢他呢。。
虽然领悟到,当并不代表我画得好。。
还在努力当中。。
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