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嘿。。


温和的天空蓝,
充满满活力的大红。

阿笨。XD

其实。。说真的,你有点宠坏我了。
我常常duk你,常常bark你,尤其是你驾manual车的时候。。
很烦对吧 :)
不说说你,我会觉得我不应该。因为你不懂错在哪里。

不过说实在,年纪小一点的男生真的都是那么吵,哪么38的吗?也很木。
不几浪漫。。呵呵。。我比较浪漫是吧~~

你。
考到我了。有时觉得你很吵。 -_-
对不起,可能我很坏。XD

不过连我妈妈都觉得几烦人一下,那就是真的liao...

嘿。。。你肥了。
哈哈哈哈哈!!!
虽然这张只是效果。。。。。。
你的手臂有点肉了。。让我开始放肆的捏你。。
不错啦,大家彼此彼此啦,肚子都很大~
XD (其实没什么好开心的。。=_=。。)

很高兴你学说华语。
总觉得异族说华语特别可爱。。很好笑。。。哈哈哈哈。。
“笨蛋,坏蛋,臭蛋” 都学会了吧!XD
不错啦,你都比较会说一些基本的。
不过问题是你不敢跟别人说,那怎么练习??
而且说话超小声的。。这并不代表我耳聋!!!
臭坏蛋,说我聋聋底。。-_-

哼!!!ok lo...
不要对你那么坏。。

谢谢你咯。我睡得都很好 :)
谢谢你在我无助的时候自持我。
有你真好!

happy 8 months and 6 days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