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1

September's Cameron

Grand parents place~
Forgot who's DIY already, still sticking on the wall :)
Nice~

Spotted a cute lil puppy..
I hope he won't be bullied by anyone.
especially his owner's neighbour =_=



Cameron's farm


Finally i'm done with my job- choosing and categorizing vegetables


MAMA~~~

GRANMAAA~~~

The farm aunty.
HAHAH!!!


放假没去玩吗?
当然有!一样是金马伦咯~
奇怪的是,我百去不厌!
我喜欢人少少,空气清新,凉凉的。
那里的人都很亲切。
我喜欢land rover,大罗里,大motor.和外劳。有些不错看一下。。。哈哈哈哈哈!!!
另外,肯定少不了菜园啦! 希望可以帮到外公外婆一些忙啦。。

妈妈买了饭盒到菜园和外公婆一起分享,
不过没想到我们慢了一步!!!

他们已经吃着炒面。。
哈哈哈哈,他们很饿,不等我们了。。 XD

那天的工作不多,自是选韭菜。
不过原来。。

很费时。。

选好了,屁股都扁了,脚还麻痹了几次。
过后外公继续割韭菜和树苗。。
就叫我们别的回去了。。

很怀念小时候在这个菜园里采番茄呢~
手不够那就用衣服装,之前还有种我喜欢的东虫夏草和包菜。
我和家人都有着许多在菜园里的美好回忆。

我还记得,我表弟叫我玩蚯蚓。
哈哈哈哈哈哈,就是把它拉长拉短放在手里让他蠕动那样。。
感觉还不错,哈哈哈,他不会咬人啊~ XD
有机会我要去见见他们。。哈哈哈哈哈。。
大声招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