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12

不是没有机会,而是要二选一。

很多人都说女人很矛盾。
我赞同,不过不代表男生没有矛盾的。

渐渐发现,在很多时候需要做出最后决定时,
我的态度总是非常矛盾。
问了意见后还是一样,我还真的很烦人。


看见别人上画画课我依然会很兴奋。
不过说的也是,都已经选了,那就别回头看。
我还是可以和大家一起出来画画。
好,全力以赴,看看我是不适合继续这科目!

我的火来了。
USHHHHH!!!!!


1 comment:

peiwan said...

haha~ 加油哦~
人生路,选择多的是,矛盾多的是。
无论男的女的,老的少的,都得面对,没有的逃避。
选对了,恭喜! 选错了,也只有勇敢的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