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某一天~

一天,我二姐回来了,呵呵。本来我关灯要睡了,但是她又走进来,跳上我的床然后躺着。
姐:喂~小肥陈~(第二声,第三声,第二声,读起来很好笑)(家里个个都被称为肥陈。,爸爸是大肥陈,哈哈哈。)
我:做么?
姐:你最近怎样?
我:oh....so sad.....
姐:哈?很sad?懂什么是意思吗?
我:不就伤心吗?
姐:不是咯,是Single and Desperate,hahahaha..
我:。。。不过也蛮对的,哈哈,但是没那么desperate了咯~

我们谈心谈了一个小时多,妈妈还被我们吵到关门睡觉,哈哈哈,两个大声婆讲话是酱的啦。很好笑,大姐嫁了福建人,多少都回一点福建话,然后二姐告诉我大姐讲的话,什么保佑的福建话是“bo bi"...很像“bobby”。哈哈哈。那位幸福的少奶奶连走路都有孕妇style,肚子有点大了,食量有增....笑死我....哈哈哈~不过没关系,她本来就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怀孕了不能喝冰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