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D

今天,爸爸回来了。。。哈哈。。
在车上,我就问他:“爸,如果我读书不需要你帮我付学费你会支持我吗??”
他就一脸高兴的说:“噢!!哈哈!支持支持!拍烂手掌打断手脚tim啦!!”(死命在那边笑=_=)
妈妈也笑了。。。哈哈,不过爸爸还是很假,一直说在the one academy/malaysia很好了,
这个那个。。。
我懂。。。唉,the one academy的教授是很好的,出来的学生都很不错。。
不过有机会当然是去国外读回一张外国文品就更好咯。。(原来爸爸担心我嫁老外,日本泰国佬-_-..haha..)
呵呵,最近都一直在画画。。必须找到自己的风格,风格还不够稳定。。
hmm...my sense of humour is getting worse...=_=
don't know how to laugh...And I don't feel like going out...-_-
ARGH!!!! I cant be a 宅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