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recently and Today。。flashback..

recently..I keep on onlining cause I was searching for Japan universities..
And I'm searching people's artworks from other countries..(Deviant art)
Hmm..I feel like coking myself when I saw people's great illustrations and photographs..
OOO...It's killing me...
Granma came today,she was ill,pening and nauseous..
But mum and me accompanied granma to see中医。
Everything will be fine,granma is ok now..haha,she's sleeping in my room now..
Yeah,just now we switched off the electricity to support the Earth Hour activity..=D

♥Love the earth,Save the earth♥

During the "lightless" and "electricless"(haha) hour,mum and granma lied on the floor and started to gossip..hahah...
Me? main piano sambil sms...XD
唔,这一小时,是一个很有意思的一小时。
弹钢琴,我不是那些考上grade 7..8..那些人。
记得我学钢琴时,我很坏蛋的。
我。。超讨厌看谱弹琴!!!那时教我弹琴的老师是我芭蕾舞老师的弟弟,Mr foong,
都是在studio里面弹琴,提供我们life music。
呵呵,我是喜欢弹钢琴啊,没有错。。以前都是听几次melody,才弹出来的,并不是看着谱sideread..
就这样,我没再学了。。(现在才后悔ToT)
OKAY!back to the topic!!(每次一定会越讲越远,汗)

现在嘛,自己在练习sideread咯,不然很慢。。
嗯,在没有灯光又宁静的环境下,弹着弹着,不禁令我flashback回忆前的事。

枫by周杰伦-这首歌,是我曾经最爱的歌曲之一。弹这首歌时,我都会笑。回味着以前初恋时的天真,那种和她在一起的快乐时光。form3时,她在大礼堂弹着这首歌。他是不会弹琴的,不过原来他知道我喜欢这首歌,所以向其她朋友找了谱,努力的学习弹这首歌。曾经感动过我的她,这首歌,我还非常记得。他以自认为我早已忘了。。其实我不曾忘记。她,现在,依然是我的好朋友。

Mad,by Ne-Yo-哼哼,我到现在都很喜欢这首歌呢~~♥每次画画时都会听,爽不爽都会开来听。。。陪着我到现在的一首歌。


还有很多首,写不完。。哈哈。。SKIP~ ♫ (本人很喜欢吹口哨,我妈教我的XD)

♦♦♦♦♦♦♦♦♦♦♦♦♦♦♦♦♦♦♦♦♦♦♦♦♦♦♦♦♦♦♦♦♦♦♦♦♦♦♦♦♦♦♦♦♦♦♦♦♦♦♦♦♦♦♦♦♦♦♦♦♦♦♦♦♦♦♦

啊啊~~看见很多很棒的作品,让我很有冲动想拿笔和纸当场画画!!!快疯了。。
NOOOO WAY...
每次上网都一定有几页关于插画的,每天都在explore不同人不同作品。。
噢,即使才轮到我呢?(被揍)(不要发梦了)
对了,在cari网站里我都有post我的画,也认识了一些爱创作的朋友。
就有一个叫Ray的朋友,拉了我进他的同人团体。。
"Neko House",由几位成员组成的自由创作团体(之类的)AWESOME!!!


画漫画和插画的。马来西亚漫画展时都有出来摆摊卖自己的作品,有以团体名字出同人漫画,插画本。
已经成立了十年,成员们都是社会人士,28岁酱子的咯。
我看了队长pin的作品,哇。。厉害,颜色很美,线条更加不用讲。。
崇拜死我了。。
walaoooo.....
很贵荣幸咯!!!很兴奋!!!
我和ray和其中一名成员青蛙谈天谈到够夜了。。很高兴认识她们,很搞笑的两人。。
我现在也开始画了,想投稿。Ray会报告队长吧。。yor....我的梦想。。。


哈楸!我和妈妈都伤风了。。噢,好辛苦。。
大家注意健康啊,一不小心就生病了。
天气不好多喝水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