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摩羯座?


看见FB的一篇关于我星座的小小文章,
里面写的还真准。
蛮像现在的我。

“如果只粗浅地了解摩羯座的个性的人,一定会误以为面临爱情与面包的抉择时,摩羯座会选择能照顾现实生活的面包。
其实并不是这样,因为摩羯座并不是眼光短视的人,摩羯座非常重视未来。
摩羯座不会选择纨趶子弟,好吃懒做却不知发展事业;摩羯座也不会选择花容月貌的千金小姐,让她回家和自己的父母不和。
摩羯座会把对象放在长久的生活中比对,看看谁具有最佳的潜力,而不是谁现在“条件”最好。

对于摩羯座来说,选择一个人就等于是选择一辈子。”

以前??
一句话-没有用眼睛看。
不过没关系,
没有他们就没有现在的我。

昨晚刚刚想起前男友,
前男友就发短讯来了。
还真是无聊=_=
那么以夜不要睡。。
也没了什么。我也在做功课。。

好想念你哦。。:)
噢~恭喜你成为了其中一个提名人。
已开始很为你高兴!过后想久了还有点伤心。。
如果你真的成功了那不是很忙,没时间来见见我。。

ToT
一个月见两次已经有点。。。
不过我们的确有点习惯了呢,毕竟我们都很忙。
虽然我们也是在selangor=_=
加油吧,我们可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