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Lucky and Unlucky Day


今天,像是普普通通的一天,
在刚放学的那一刻,我接到了一通电话。

是警察先生。



噢买god.
他们找到我的车了!
我高兴到!!!!!
这简直就是!!!
人生中最开心的一天嘛!!

前两星期,坏人偷走了我的车,
虽然车子年纪很大,看起来老老的,
但是竟然还有人要偷!
这时候我天天回家时,我都会幻想我的车park在家门前。。
唉。。上星期还真是有点失落。。

但是没想到竟然找到了!!!
我马上通知家人和Mr, 太兴奋了!
那天也是toby and Khaixing的生日,我还打了通电话给他们~
说他们的生日,让我找回车子,是幸运的一天。
警察哥哥就在我回家拿钥匙。。
结果去到车子旁边一看,里面设么都没有了,
竟然连佛祖都要偷?!
太过分了!!!书本,tripod stand, silkscreen frame, CD's, tissue box,sticker,radio
全部都没了。
找到车的地方就在同一区,pjs9 的其中一间car accessories store前面!!!
一定是那全部东西去卖!!!然后卖铁!
还好最后没有,剩下shell好过什么都没有。。。

算了咯,还要把wire剪掉,start不到车。。。
不过那两位警察个个都很厉害wor, 帮我推车然后把wire接上,
就把车架回去sunway police station investigate一番。
这个星期里应该可以拿到。。
过后晚上去约会,告诉MR这件好消息~
太高兴了~~
由于没有车好驾,所以我们就等巴士咯。。
我们等了好久好久都没有也。。又很夜了。。
就达taxi咯。。终于回到家了~~
好舒服哦!当我要拿电话charge battery时,
我发现我的电话不见了。
我立刻拜托MR打电话给我!!
打了几次。。找了很多次,都没听见铃声响。。

脑中立刻浮现taxi的影子。
就是在里面。。。
MR立刻打电话,希望司机会听电话。。
是个马来司机。和他的女儿在车上。

他接了,但又马上盖掉。
过后就一直没有接。。。
最后他把我的手机息掉。
没办法联络。。

我哭了。
因为我很喜欢这手机,
而且是大概半年前不见电话才买的。。
不想让爸爸知道,不想让他出钱买过给我。。
虽然我不介意新款或是旧款。。
就是不希望它单姓又出钱。。。
找回车子,但也要修理,不见的东西要买回,
都是要钱。。
什么都要钱。。

真的很生气,很讨厌自己为何那么不小心。。
抱着Mr哭了很久很久..
谢谢Mr,大么照顾我,疼爱我。。但我最丑的脸都被你看光了呢。。
ToT

最高兴的一天,也是我最伤心的一天。

2 comments:

Chrischeong♥ said...

why the driver so bad one? yier damn him no customer will sit his car anymore. ahaha >.<

Angel said...

Super duper depress that time... haizzzzzz...curse him..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