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12

Cocca's Escape Plan A

家里的老大,娘娘。
哇有美人痣耶!真性感!
后面那个,很懒的。。



家里老二,也是逃犯。
应该说是逃犯一号!吓死人了。。


家里老三,也是唯一的男生。
真是又坏蛋又可爱,你看看那楚楚可怜的样子。。
有时打骂他都觉得不因该,实在是太无辜了!!


今天不舒服,只是去学校见老师一下子就回家。
没办法专心驾驶,感冒。
昨晚还冒冷汗。。泻肚子,不过挺好的,
瘦身一下嘛~~

说回来,当然是把这两只大朋友放去garden.
大概放了个小时,我就接到二姐夫的来电,
他问我是不是把他们放了出去,我就说是咯,
然后他竟然说,

“你懂不懂cocca跑了出去隔壁家?”

哇老。。。。原来他不知是去隔壁家,是走掉了!!
从家旁的网篱笆转进去隔壁马来人邻居的家!
然后从不知哪一处再度逃跑出去!

是隔壁的马来邻居告诉我的。他还用Ipad拍了很多照片!
是他联络我的姐夫,还好他在家!

我打听情报后就立刻驾车去找那只逃犯。
幸好走不远,不然事情大条了.
人家车子看到他都不敢动,那么大一只金色毛茸茸的东西过马路,
everybody freeze!!! XD
远看真的很大一只。。

我看见他就立刻停车下车叫COCCA!! COCCA!!!!

Cocca听见了就跑过来,很高兴的样子。。
二话不说当然是开车门给他上车回家咯。。
很乖,上车了,大概是懒得走路吧?

回到家就立刻爬下来休息。。弟弟也应该很紧张,
一直很高兴的吠~
隔壁的邻居也很关心,很紧张。
还好他们喜欢狗的,要不是。。。。
都不懂会发生什么事.感谢他。。

真的是坏蛋!
曾经看过他用身体幢篱笆了,原来每天出去就是为了做planning!!

吓死人了!!!
希望没有plan B.

3 comments:

simplelife said...

yeee~~~~ same like my baby(also golden)...always thinking wanna escape from house...huhuu..
bad doggy!! >x<'''

Angel said...

really?! din seen you posting about your dog leh! XD sure cute wan! XD badddd... koyakkan my slippers this morning oni. XD

peiwan said...

hahaha...my cute naughty kids...
love th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