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Valentines Day?

情人节,
三次恋爱都没有一起庆祝情人节。
第一个,没办法出门,我们的爱情始终不被认同。
第二个,他送了我一束熊和爱心,不过不是情人节当天。
                大概是和另一个女孩子一起度过。我绝对不会忘记这段可恶的爱情。
第三个,也是现在这个,根本没机会庆祝情人节。他说宗教不允许他们庆祝。
                他也没有心,从来没打算过要怎样。


看见单身的,单恋着的,有男朋友的,
都纷纷在FB写有关情人节的东西。
花啦,巧克力啦,还有许多浪漫的东西都一只出现在我的news feed.

大家都问,情人节快来了!你的情人呢?有约会吗?他有送你什么吗?



真不想回答。
情人我有,不过我们没有庆祝。
没约会,他人在很远。
送?都没庆祝。


到现在,每年的情人节还是一个人度过。
我也不知道庆祝情人节那种兴奋的心情。

今天看见同学被送一大束ferrero rocher,
还挺羡慕的呢。。
花,我有接收过。
但不是情人的花。

是我两个亲爱的乐队学妹,在乐队毕业典礼晚上送我的。
是我喜爱的百合花和满天心呢。 我不觉得不吉利,反而觉得很纯洁。
我很喜欢。我依然留着照片。


嘿。。
其实我很想感受情人节的气氛呀。。
有机会吗?

生日也没和任何一个情人度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