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12

没想到

两个月又快过去了,真的是转眼间就要开学了。
玩了,吃了,睡了,画了, 但还是。。很快。

身边总是有恋人分分合合,
总是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几个月后我和她就要两年了。
蛮快的哦,以前的恋情也最多到一点多一点,
没想到我们在一起都快两年了哦!
当然,对我拍拖9,10年的二姐2年根本不算怎样。
哈哈哈。

记得以前我常常笑妈妈身边的爸爸是个老古董,
很不开放的 typical 中国老思想。
没想到我身边这个也是蛮老古董的。哎!!!
投降。有时真的败给你。给你赢给你赢。。
更没想到他是一个不太会social的人。这样不好哦。。
相信你也在改进着。。

学学华语啦~
靠我教是不行的啦。很难和外婆外公沟通呢!
外婆说你再不学就要逼着你说华语,到时候说malu也没办法咯~
外婆对大家实在好,你就快一点啦。。。。
哎~一个月见一次面也真的有点久哦。
没办法咯。。。。。。
只好用assignment来麻醉自己。
超好的麻醉药。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