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 2012

庐山真面目

终于看见了多年以来最想看的一张脸。
我没认错,非常肯定就是她。
几年前的她,一直一直在背后做了很多事,
但是就是怕露脸被我看见。
一直避开我。她以为我不知道是她做的。

没错,她长得算是漂亮,是谁不喜欢?
人格?不敢说。可能她改变了?

一看见她的照片,还以为我反应会很大。
意外地没有。并不会特别憎恨这女孩。
都几年了,我生命里还有更加更加厉害的女人呢。
她也不算什么了,况且她有她的男朋友,前男友有他的女朋友,
我也有我自己的恋人了。

以前的他和她对我影响很大,
他们的所作所为当然让我愤怒,
哼,书页撕烂几本,墙壁也被我弄痛了几次。
不过。。
阿弥陀佛。我的脾气没那么大了。
再怎么令人生气,我也不会那么大动作。
在不爽,我也就只有这样吞下口气摸摸走开。

无所谓,在街上碰到我也不认得她吧。
虽然我现在没什么,但是小三的出现,
已经影响了我的人生。
托小三们的福,很多女人都无法再次信任伴侣。
新的也好,旧的也好,就是没办法那么信任。
你肯定笑我们傻,干嘛因为她的出现而影响你一辈子。
说什么放下啦,想开点啦,种种激励的话。
不过如果小三走进你世界,我担保你以后都不会说这种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