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7, 2012

宅化

Thank you sis and bro-in-law for the Subang Crepe cake!
HAH! my 2 way hair, some how i prefer not to show all the shaved part. :)
Show half looks better, not that fat. XD



在KL,我不太喜欢出门。
一个人在房里可以做的事太多了,不要想歪。。
我的房间就是我的天地,舒服,又有安全感,
虽然不比怡保的房间有安全感。。
最近喜欢买漫画在房里看,上网看看世界奇观,做运动,当然还有
不停地做graphic design researches, Pinterest, Tumblr, Behance, Notcot,
Designboom,等网站浏览。
为什么?就是为自己。
我就是要大大进步。这个学期,我可要燃烧起来呢!!!
我可以感觉自己有所不同了,那些网站可是我的宝。
每天一上网tab总是开很多,很多一定要看的网站!
这两个月做了很多功课,但愿他们能祝我一臂之力,
让我的火继续燃烧到最后!!!

不能退步,只许进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