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透气。

不坚持,就等于不需要浪费时间,精力,在不值得的事/人身上。
不是吗?很明显的,没错。

世上每一个人都应该知道,女人是水做的。
很容易冻结,也很容易融化。
我不相信女生不需要哄,不需要连续地被哄着气就会消。
天下哪个女人不想要有名分?哪个愿意藏在家里,过着逃犯般的日子照顾你一辈子?
有,当然有。那女人肯定爱你爱昏头了。

好闷骚。
为什么闷骚的总是一个人?

不想听。不想说。不想想。
都是我的问题,是吧。。
那么多年来,难道我不累吗?
难道心里的欲望不会爆发出来吗?
纳闷。好累。太累。
校园的事根本不能在一天之内办好。
太多东西想了,好不容易今天才让我觉得有信心的说。

妒忌。羡慕。。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你再怎么求,再怎么说服,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你是你,我是我。没错。无须在改变。
是我贪心。是我羡慕。是我要求太多了。

如果可以的话,请给我42小时。
可以的话,请冻结时间,让我透透气,把烦恼抛向后脑。
让我在这段期间逃走。让我暂时消失。
时间一到我就回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