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14

:)

Maybe you're right.

We should be friends rather lover.
After all these days I've been struggling with my relationship problems.

没想到我是个很念旧的人。
虽然我和他相处,但我还是又想着你。
现在,很明确觉得我真的很喜欢你。
也许是缘分,我们现在没能在一起,
但我也不敢期望以后会发生什么事。
我怕我会伤心。

也许你说你不爱是真的,
但是先是来说,先分开是好的。
你能专心上课,我能投入在工作,
可能你还会遇到比我更好的女孩。

我们在一起都有三年半,我的确对不起你,
我伤害了你很多次。
我的任性,幼稚,自私,让你留了那么多次泪,
让你心痛了那么多次。不,同时间,
我伤害了很多人,我带来了很多麻烦,
身边的朋友家人,对不起,让你们操心了。
我才发觉,原来你为了我牺牲了很多。
其实我在英国,嘴上说不爱你,不想在一起了,
但我还是没三出你的照片,你的名字在电话里依然是meow mi.
mr faiz 也还和我一起,我们的杯子也还在这。
你送给我的衣服我依然有穿,在英国我也把它放在床头。
原来我还爱你。

我很感激,我很庆幸我能和你一起那么久。
我们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我们都得改进。
说不定以后的我能让你对我另眼相看。
说不定以后的我们会在某个地方遇见对方,从新认识对方。

我再次向你道歉。
说一百次,都不够。
和你的日子真的好快乐。

为什么我以一时的冲动说分手?
傻。太傻了。我太幼稚了。
我一直以为我掌握一切,结果谁知道,
你也会有放弃的一天。
这一时的幼稚,令我失去了那么好的你,
是报应,是我拿来的,我错,我就得认错。
我错,我就的接受惩罚。
是应该的。因为你,我也了解到原来我的忍耐力极低。
我败给了寂寞和新鲜感,我败给了我以前都得不到的满足感。

看来我得真得放弃。
好像没希望了,缘分真的没了?
我不敢期望,我不敢想。
这个挑战,我接受了,我现在会自己面对。
下次见面,我希望你会看待更好的我。
祝你学业进步,身体健康。

1 comment:

Xanthe Hew said...

错了就赶快补救,别因此后悔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