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15

哭笑不得

终于,被guilt埋没了那么多个月后我才知道真相。


我在这位先生的车里,吃着它买回来的polish chocolate,
深思着我到底因该怎么继续我们的话题。
也许是我犯贱,问了又问,终得面对面问多一次,
结果我还是忍不住问到底,到底是什么原因他放弃了这感情。

问了那么多次,终于他说了。

我自己后来有点吓到为什么我的反应竟然是那么的awesome.
我听了他的理由后,我手搭着他瘦瘦又结实的肩膀笑了。
unbelievable, I never see this coming.

我有点哭笑不得。但是我还是笑了,叹气了。
原来事情是那么的简单!
种种的问题和矛盾就来自于那个最终理由。
成绩根本不是问题了。对我来说,英国改变了我。
我再也不会觉得成绩能define一个人的知识和实力。
我也很surprised, 我完全没有觉得失望,
完全没有觉得差劲!反而我想支持他,鼓励他!
虽然分开的其中一原因是他觉得我给他很多压力,加上其他方面的压力,
让他觉得透不过气,但是!
我没有非常在乎。我在乎的是,我们在一起3年多,
他竟然没敢坦坦白白的说清楚真相。
这是我的failure. 我没能成为他真正的好朋友,没能成为一个好恋人。
这方面,是我的失败。我成熟的迟了点,我思维改变的迟了点,
让我错过了很多美好的事物。
如果我能早一些聪明的对待他,用更好的方式鼓励他,
我们不会沦落到此地步。

换着是没去英国的我,我肯定不能接受这成绩呀。
看,我也改变了很多。
不能就努力,管他失败了多少次。
成绩不是一切。出来拼肯定不是单考成绩就能赚更多。
所以在英国的日子我醒悟了。

不过说实话,我现在真的舒服很多很多。
我已经不再在乎我们的以后,因为从现在开始,
我们两都能完全投入我们的新生活,干干净净的开始没有对方的日子,
也能重新认识对方。
我相信他的坦白都能使我们进步的更多更快,我能肯定,
下一次我们见面,我们肯定能展现出更成熟的自己。

你不再爱我的事实,我最后终于接受了。

谢谢你的坦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