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15

浪漫的诗人

我发觉到,我中意的男生类型是外婆和我妈妈的intercepting point.
外婆喜欢干净的,剃了胡子在脸上留下一点灰灰色的脸。
我妈呢有时喜欢浪子型的。
哇这两个加起来不得了。

虽然很正点,可是经过试验,我发觉到我很喜欢脸唱的男神。
主要是有着很美的笑肌,高挑的体格,加上干净的脸。
有时候又胡渣没关系,哈哈哈哈。
然后很有杀伤力的是。。。
有点下垂的浓眉呀。。。。。

好像LEE PACE就对了!!!

好优哦。

我在英国偶遇一个很有艺术气息的editor,名字虽平凡,但是好适合呀。
叫做William. 我强烈觉得他是william shakespeare, or William Blake 的后人。
读的是english literature, 在一家出版舍做editor. 兴趣是:
sculpting, stopmotion animation, poetry, arts... 也是个猫世家。
喜欢去博物馆,去画廊,poetrynight。
哇,不是搞笑哦,他喜欢的画家市Monet! 多浪漫的画风呀!!!
呜,而且他是知识分子,我和他谈天无比紧张呀。

 一开始见面完全是因为我想知道他的工作环境背景,
毕竟是有关publishing嘛。
我不知为何,胆生毛,有够大胆的和他见面。
还蛮高的呀。。。。。鼻子高高尖尖的,眼睛是浅蓝色的,很漂亮。
脸蛋滑滑的,有着我们喜欢的胡须印,灰灰的。
他有着白白的肌肤,浅褐色的头发稍微有点凌乱,带着非常绅士的笑容走向我say hi.
看得出这个人不是什么fashionista, 这个是more like an artistic nerd, geek.
不知道,有点好笑,明明穿着的是一件酒红色的Topshop Pea Coat, 脚踩着黑色Dr Martens高boots. 是不是觉得很赞?可是他的配搭有点off.
牛仔裤的cutting颜色。。和他一眼都能看得出的两件式衣服和内衣。瓦拉奥。
他的coat还是开着的,好像一点都不冷似的。开玩笑,已经是冬天啦!
搞笑。真的很好笑。

嘿嘿,这个不是典型的帅哥啦,但是他笑起来真的好好看。
我有朋友说他看起来很老,明显是衣服搭配和头发。明明可以好看。。。。
我们第一趟就去pub, 说真的我好害羞。可能也是他很高的关系。
穿了有3-4cm高的鞋子依然是头到他肩膀,高我一粒头多吧!
也许是第一次和英国男生单独出去,我话都说不正,眼睛不敢直视,
害羞至极!说真的啦,男性朋友真的不多,所以我不习惯和男生独处。
我们走路时说话,他会稍微头靠我这一边听我说话,好绅士哦。
有什么都是我先,真的是english gentleman.
完全不会说难听的话,非常有礼貌和客气的对谈,还会很礼貌地点头微笑。
哇,我从来没遇见这么优雅的人咯。女生都没有。
他家里第二,唯一的儿子,生在一个很DIY, handcraft的家庭。
他的mittens是妈妈Knit的呢,还有他喜欢的猫,鱼骨之类的可图案在上面。
虽然有点不像普通的搭配小物,但是还真的看得出这个人很family guy.


嗯,这个人体格范围很广,从classical到metal,什么都有。
很好笑的事,这个人再用它大学学到的知识来观察我。可惜呀,get错完!
我因为不好意思看着他的脸,所以一直都在望其他地方,其他人。
他就觉得我是对隔壁的一群在玩darts的睡个有兴趣! 不是咯,虽然有几个很帅。。。。
顶不顺。。。还说我对bar boy有兴趣。。。很明显那个人是gay。。。。。
他说他有学语言方面的心理学,哈哈哈哈,看得出他一直在观察我。
时候我当然有告诉他我不习惯看着别人眼睛说话,很害羞嘛。。
不知道他想不相信。哈哈哈哈。
结果我们后来去吃Nachos, 好赞的呀!!!不是马来西亚吃的那种哦!!!
很好笑的是,我用吸管玩我cocktail里的薄荷叶,他也拿着他的一起玩。
然后还用手指flirt我的手指。walao.我这种亚洲女生很passive的咧,吓到我咯。
我来打听publishing company的东西而已咧,完全没有想别的咯。
他请客,完了他就中我到tube station,刚踏出餐厅就牵我的手,哇,手脚很快hor?!
我稳咯,你每个date都这样哦,他说不是,只有他觉得能沟通得来的就会主动。
哦。。。。。。。。可是我国的文化不同呀,你那么快我会觉得你很厉害讨女生欢心的咧。
虽然我有爽到,但是有点怀疑。哈哈哈哈

无所谓,他就坐在我隔壁等我下tube。
他看到我含着一根头发就很绅士的帮我撩开我的头发。
哇对面的女生在瞪我咧。。。
你不要对我那么好咯。。。
临走前他还问我愿不愿意和他拥抱,看在他要赶火车的份上我就拒绝了,
毕竟他家很远,miss了火车很麻烦。
拍拍他的头说声thank you and see you again我就走了。
我回头望一下,他没看我哦。这个人沉醉在他自己的诗里吗?

结果我飞回马来西亚的前一天我和他有约。
反正我也必须要见我姐夫的朋友,吃个饭什么的。
顺便有时间见见这位文学家咯。
那一天,好浪漫。我们两都觉得如果我们同在一国的话一定会再约会。
我们没做什么,就约会呀。
我后来才得知原来英国人所谓的约会是:
和对方吃顿饭,走走。如果对方互相产生好感的话就会end up with a hug or even a kiss.
我们就是这样啊。哈哈哈,对我来说好新鲜,也觉得好惊喜,没想到
他会那么主动。我们走在街上他会一直告诉我她看到asian western couple,
不知道是不是在说我们也像他们一样。不懂,这个人的表达方式很深奥,
我这种平民是get不道的咯。
我们去了national art gallery, 和对方分享自己对画有什么感觉。
这是可我感觉好难得,难得有人会这样看画。
我认识的朋友里只有几个会那样,看画看很久,所以遇到到底英国人一起看,
感觉实在有趣!这个人连走路都有风,和谁说话都那么有礼貌。
我们也去了winter wonderland,人山人海呀那一天,都快被挤死了,他们又那么高。
矮人真的在这种环境会变疯子。
我们在冷冷的环境里享受cider and mulled wine, 在一个休息亭里安静了一下。
好冷呀!还好没下雨!我把厚厚的围巾静静的包着自己都还不够暖。
出乎意料,我们那天比较亲近,不说话都不尴尬。
比较习惯了对方的pattern吧。
然后他就忽然放下就请拉了我的围巾一下,吻了。
世界好像瞬间停了。这个人的吻也好温柔,轻轻的。他有低下头弯腰哦。
真绅士,不然我的颈真会断掉呢。
我觉得这个吻是目前最有杀伤力的,一百巴仙肯定是。
我们好像吻了几分钟,完了我就不好意思的忘了周围,哇。。
别人都在看。。。。。不要这样咯你们这些英国人,自己人在街上深吻就很普通,
英国人和亚洲人就好像很与众不同那样。。。有够尴尬的。
我都快把头埋子地上了咯。。。。
我们都还害羞,他就静静的把酒喝完然后把我的雨伞挂在自己的手上走人。
就这样我们走了几圈,也吻了几次。omg. hahahahahahhahaha.
快尾声了,他也送我去tube station,也是一起搭到某个地方就分开下车。
接近station时我们竟然在一个安静的街边又吻过。
这次好久,而且下了一点细雨,好浪漫,是漫画情节里的真人版。
很明显我们有好感,但是不行呀,再见咯。
他下车前说如果我还在英国他会继续带我出去玩,还说了我们以后肯定会见面。
我doubt咯,然后他接着说他是optimist,会就是会,还说他可能会拿假来大马。
哈哈,这个人真会把结局铺的好好的。说话什么都是正面!
过后轻轻的先给我一个吻就走了,头也不回的飘着走。
不知道他是在耍酷还是没留念。我们同星座,所以我有时会发觉我们有点像。
这个shakespeare还真的gentleman,再见他欠我告诉他我会穿一样的大衣过来,
因为另一件大衣不够暖。想不到见他那天她也穿了一样的大衣,
说他不想令我feel bad,说一也穿了第一天见面那间就红色pea coat.
好体贴啦!


to sum up,
他完成了我少女漫画的漫画情节,还要是晚上在london street!!!
这个人让我发觉到原来还真的有这种对艺术那么热情的人。
当然我也见识到这个人的头脑真的装了很多很多书,很有墨水的哦。
最后我也真正了解到英国人话里话真的好难道德清楚。
虽然很像我们大马的所花方式,但毕竟不是生长在同一过度的关系,
会有点挣扎判断话里的意思。
遇见这个人对我来说是个很好运的事。
那时候我还带着悲伤去见他呢,因为和前男友的某些事。
虽然见面只有短短的两天时间,但我们聊了蛮多的,呵呵。
这个人是学习的对象。恋人吗?no no no, 他有可能是男神,
但现在还不是时候。我不想和任何人开始,(虽然很dry)
哈哈哈哈哈 太烦了呀,而且没适合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