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15

很饿的人

我觉得这一个和上一个post是血来纪念这些人的。
虽然相处时间不长,可是很值得留念,他们带给我精彩的生活。

这个很饿的人呢,感觉上我看见她我也会觉得饿,因为实在太瘦了啦。
我见到他时,我还问他有没有吸毒。哈哈哈哈哈我好坏。
好啦这个是个匈牙利人,在伦敦工作的匈牙利人。hungarian, from Hungary, so
hungary = hungry, hahahahaha.
我们在一间西饼店认识,因为他拿货去店嘛,然后我在店里买饼,
就这样和我聊起来然后认识的。

他叫Csaba, pronounce as Cha Ba, 不是cas ba.
也是家里第二,可是这个比较安静,看起来很fragile的样子。
所以看起来不像是会骗人的人,也不是很凶的,经过相处后我觉得还是我比较脾气不好。
哈哈哈哈哈哈。不过很明显我改变了很多咯。
这个人很重要,没有他,我不会有现在会爱自己的我。
没有他,我会继续堕落下去,永远的沉在自卑的大海里。
虽然说faiz是我很大的依靠,也是一个让我有自信的人,可是csaba也一样帮助到我,
让我勇敢的在美女如云的伦敦穿我自己想穿的。
我都写过几个post关于csaba,可是这个应该是更detail 的了。

毕业后,我搬到他那里住了十天。
也许是失恋后想寻找个依靠,反正我们也认识了那么久。
我们曾经因为很复杂的事吵了架,也不是恋人,
友情也淡化了。可是有很复杂的我们变成了好朋友。
这十天感觉上我们很像恋人,就算是吧!
我有去过他家吃饭所以我回去,去的那天我父母回国了,
csaba也去上班,就我一个人搬着很大的行李到达他家门口。
不是搞笑,要爬楼梯,我也搬不动了,幸好他的flatmate刚巧再煮晚饭,
很热心的帮我搬行李上楼,真好人。
他问我行李到底装了什么呀,那么重!我所就给你们的手信啊,哈哈哈哈。
那的确是嘛,我妈妈为了感谢csaba对我的照顾,从大马买了个电饭锅给他煮饭!
我们就为了他那么辛苦的搬上搬下。
也好,因为他煮的饭实在是。。。。。不能呀。。。。
老外果然不是饭米达人。

第一晚,我就放下行李,自己搭巴士去找东西吃。
吃饱了再买一些菜回去准备隔天做饭,人家给我地方住嘛,当然要客气点,
会做人一点啦,买一些好的因为它吃东西很随便,一看就知道不够营养。
就这样又回家了,把东西放好帮他整理房间一下就开电脑做工。
我知道他几点回来,我也工作到很夜,就等一下咯,想给他惊喜。
哈哈哈哈。我就假装睡着。
他回来了,轻轻地开门关门,我东西放下然后过来看我是否再睡。哈哈哈
他带了我喜欢的cheesecake回来,因为他记得我有说过我喜欢吃。
很贴心,这几天完全不像以前的他!
他好像变开心了,正面了,有可能是上课的关系吧!
基本上那几天早上都是他准备早餐,还拿进房里给我,然后晚上我们一起煮。
我教会他用电饭锅了!现在没有我在他也能顺利地使用,还介绍给室友用。

有一天我们有些小吵闹,我们两都有点不开心。
结果我们两人都哭了。
又度过我以前写的post都知道我喜欢在我面前哭的男生,哈哈哈。
就觉得这种人是能完全在我面前放下自尊放声哭的,觉得我可靠。
本来生气的人是我,结果最后反过来是我哄他呢,真好笑。
我喜欢他骂我。哈哈哈哈哈好man哦!!!
我和我的好朋友Yvonne & Vincy就是这种喜欢被男朋友骂的人。:P

嘿嘿,这个匈牙利人很好笑的,在英国生活后期乐翻了。
他有很多说不完的笑点。以前他个性很闷,话不多,现在就多了咯,比较38.
很高兴的事为了早庆祝我的生日,他买了Metronomy的gig ticket.
这是人生第一次看小型演唱会呢。我们在London Alexandra Palace 看,
很古典的地方哦,而且超多人的啦!!!大家早早就坐在那里等了。
是他让我认识Stimming, Metronomy, 等乐队歌手,让我深入踏入electronic music 世界,
听见很多deep electronic, downtempo music.
就在他们演奏The Upsetter的时候我哭了。
果然很upset.
我知道他喜欢我,可是我们没办法认真。
种种因素导致我们怀疑对方,况且我还没有工作,他还没有毕业,还在半工读。
那天我们很开心呀,还打包了kebab回家。
他也把我带到winter wonderland, 超开心的呢!!!
我第一次去呀,本来是打算和朋友前年去的说。
后来我们也去了portobello market一次,他没去过。
我在哪里遭到了我很想很想吃的waffles,在马来西亚没什么机会吃到。
吃吃下竟然弄脏了我的白色衬衫!!!我好伤心都快哭了。
我最喜欢的衬衫!难得穿那么没出去玩!而且他前几天弄到我很生气。
算了,我完全没食欲。然后就去了一个bar. wow里面的音乐是我们的菜!
bartender是日本人,不晓得为什么知道Nujabes后我就觉得喜欢嘻哈的日本人特别有good taste.
好酷的bar, 好多很好听的funk soul jazz hiphop!
chilling to the max man. 我们在那里喝了两杯就回家去。

他半工读,很辛苦,也是个很省的人。
冬天到了,他的scarf真的是薄到不像话!完全不保暖!
就趁他要我陪他去买给他哥哥孩子的圣诞礼物时顺便看看有没有
适合又保暖的围巾。 有!!! 在River Island, 颜色和我的很像。
它本来都不喜欢红色的,可是当我问他喜不喜欢的时候他说他喜欢,
我觉得原因可能是刚巧他看见window display的狗狗带着同样的围巾很可爱。哈哈哈。
那条围巾薄可是很暖,很滑,不想我自己的,有点刺刺,不太舒服。
就趁他不注意时把它买下了,然后亲自帮他打围巾。
这就是送给他的圣诞礼物。我就知道他不可能会买好的,新的。
为了报答他,二话不说就这一条!哈哈哈。
虽然钱包有点流血。
毕竟是我freelance的钱呀。
那天后他就每天带着这一条围巾上学出街,很开心的样子。








最伤心的其实是他没送我飞机。
我们又是有想过,可是。。很多原因,真的没办法。
有时候我们觉得我们之间有爱,可是有时候又没有。
有时认真,有时又怀疑自己的感情。这个双子座,我有点掌控不了。
在一起的这段时间我们成长了许多,我们也知道我们正真的问题在哪里。
其实我的英国生活除了读书,认识很多人,我也很欣慰我遇到像他那样好的贵人。
他就一直很照顾我,(虽然我也像妈妈般照顾他)。
就这个人让我真正懂得享受当下生活,把相机放一旁出去走。
让我大胆的玩,不怕丑,不怕别人的眼光。
说真的我还有一点介意啦,但是明显比以前好很多。
我们依然是很要好的朋友,我家人也很喜欢他,都说如果有机会来肯定会
让他免费住下来免费在家吃,带他去玩之类的。
其实我和他,承认有拍拖啦。也承认我们曾经在一起过,所以他现在是我前男友吧。
很疼我,我都知道,我也会记住的。
我记性不是很好,所以就靠这个blog记录我的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