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14

霉梦

四天里我三天都有噩梦。

最经常梦到的是牙齿松弛,然后掉落。
平常时一颗,前天是两颗,一起掉。
满嘴是血,多恶心,味道多么臭腥。

昨天我梦见自己的四肢有着一点点的霉。
当触碰到这些像面包霉一样的东西后霉会突然不见,
留下红色的斑点。
我在梦里披着被单,穿着睡衣,着急地四处找我的老师。
这所“学校”很先进,有点像飞船,space ship, mother board那样,weird。
我在梦里的那种恐惧感没法形容。

多么恶心。我身体在发霉。

keyword : mold, fungus on skin, teeth loss.

I did some research about it. Yeah.
Now I see how my self esteem affects myself.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