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14

Seeing psychiatrist






让它随风而去。




不要紧张,这个人叫Csaba,不是我男朋友还是爱人什么的。
这个25岁的hungarian是我其中一位知音者,音乐方面,
平时都蛮长联络,但通常都是中午因为他要上班,我要做功课。

这个人瘦到我顶不顺,很够力,他比我还轻呢。
为什么我们那么谈得来?因为我们很像。

很明显不是外表身形,是性格很像。

很多方面,我们都蛮孤僻的。
其是不是寂寞,是真的喜欢自己一个。
有时候太多人真的应付不来。
8个人对我来说是一个很恐怖的数字,什么多过4/5我都有点怕。
自然反应,我在大队里话不多,真的不像中学,两回事。

我只喜欢参那几个,不多,舒服就好。

最近我真的很不喜欢出去。好久没看见我的同学了。
有些3个星期没看见了。有些1-2个月。
最近都是自己行动,最多和一个朋友走走,2个朋友站着谈天。
不懂?就是没什么想要出去,没什么想要说话。

Csaba很有压力,他有anxiety depression,他最近也乖乖的去看心理医生。
很好,看心理医生对我来说没什么,我觉得我以后也需要。
聊着聊着我也发觉到他说话有点慢,动作也是,根据了解他的问题的确能影响他的做事速度。
认识他后我觉得原来不只是我会这样,我们脾气还蛮像的。
我们的aura很像,calm咯。对别人说我们可能很平淡,无聊,无趣,木。
我自己都觉得别人会这样觉得。
我觉得我和他比起来我比较有活力,我不在很多人面前会这样,
很明显少数人可一看到我有活力的一面,因为我只能在
少数朋友面前自信。

没错我很自卑。

我不喜欢拍照,我不喜欢和男生一块,因为无论怎么样我都会觉得我
是那个最难看的,最不讨人喜欢的那个。
哼。家人都常常说我胖,没有人不说我。(最近姐姐们都没怎样,是我父母亲戚罢了)
我前男友因为我的样貌而有了第三者。
我的男性朋友们都很自率,虽然有时不直接但我是到他们觉得我不漂亮不苗条。
对待我的态度真的不怎么好,大多数是美女优先。
帮别的女生搬东西都不帮我,这多伤人?
你要我怎么自信?你要我怎么smile forever当作没看见没听见?

说过人肥婆的,请你认真想想你的这两个字有多么强大。
说过人丑的,请你看清楚被你说的人的眼神,人家是真的不介意,还是假装坚强而已。
你觉得讽刺不怎么样,开玩笑而已,但是有多少个人会真的不介意?

我和他聊着聊着,他开始觉得我也应该何人谈谈 - 见心理医生。
我知道。其实我有些问题我不大跟人说,但我知道我需要这方面的治疗。
不是我夸大,是我终于了解我的需要。和专业人士谈心不好吗?学校免费,更好。
趁我还在读书最要用尽这里的设备,给那么多钱就要这样做。
不用担心,我不会了结生命,我也许比较笨但是没那么蠢。
绝对,绝对不会。

和这个人在一起我不会觉得那么自卑,因为他也很自卑。
我们也是极度矛盾的人,没想到他也是如此。
不懂?我就觉得他好像我的分身。我看见他,就等于看见自己。
我才发觉到原来我给人感觉原来是那么一回事。
原来我那样子会让关心我的人担心。
原来自卑的人那么容易被人击败,那么软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