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14

不出所料

结果,他自己来找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原因是冲动。
他们说得对,让他自己来找我比较好。
上门道歉了,还算有点心意。
也特地让他内疚了一下。

但是都大概懂这个人到底是怎样了,来找我就回他咯。
不着我就不找他。
和他开始有点不自在。
可能是他太过有钱了,站在他隔壁都觉得相差太远。
无所谓,我的目的现在只有读书找工作,没别的。

朋友不朋友根本不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了。

最好笑的是他所以后他订婚了他所要我去伊朗参加他婚礼。
而且是他包我的全程。
开玩笑,我不需要!!!!
用人家的前简直就是200%罪恶感,无论他借不介意都很有罪恶感好不好。
我真的搞不懂为什么有些女生洗男人钱洗的那么干脆,
那么爽快自在!完全就是应该的那样。
哇我想象罢了都觉得很反感。
不要为我花钱,please.
他结婚的时候在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