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lame...==

就知道你们看不清楚。来,我把它放大,再看多一次。

你们真得那么喜欢戴建骏吗?

那么喜欢抢,去抢饱它就算了。

干吗还不敢堂堂正正出来说清楚,名字都不敢透露,只会暗地里做卑贱的事。

脸上有什么不见得光的?

敢做不敢当。

你要他对吧?好。我才不和你们抢。

不用带着面具做人了,大家都清楚明白你们是怎样的人。

他选谁都好,是他的事。

你们根本不懂什么是真正的恋爱,才国中二就学人家一脚踏两船,很风光吗,很骄傲对吧?

大家都在嘲笑你呢,你也没发觉你身边的人在笑。

呵,连跳舞的人都告诉我你的丑事了。

没关系吧,我跟你根本不认识,我只懂你在舞台上扮演的角色,你戴十个面具也没用了。

哦,谢谢你啦,没有你,我都不懂原来人类是丑陋的。

世界也是那么的戏剧化。

我为你们感到悲伤。


呵,相信这种事你也做过了很多次,你不相信人类有报应的吗?

说不定你下一个目标不好惹,最后是你遭殃。

没关系。

反正我的将来,我的世界都会比你更美好,更有希望。

读书吧,小姐。

Vi sono solo un ingenuo bambina che mai crescere up.i sentito male causare siete passeggiate nella mia vita, facendo qualcosa ancora a tutti.

rude, egoistici, inutile. Ci si accorgerà che si trova solo a SAP un giorno, facendo cose stupido e parlando terribilmente.

The End of the Stor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