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tagged by Audrey

1 我的大名:Angel
2 我的生日:25/12
3 谁传给你的:Audrey.
4 生日想得到什么礼物:Nice Bra and panties,hahahaha ,耳环,画册,PSP limited edition silver...我爱的人。
5 近期压力大的事:band
6 想做的事:打架,骑马,学别的乐器
7 有没有喜欢的人:算是??
8 同学会要回去找老师吗:会
9 跟谁出去最幸福 :他
10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看情况。
11 跟情人最想去哪:海边.
12 圣诞节要做啥: 庆祝生日!!
13 最想跟谁过圣诞节:情人,家人,朋友。
14 有没有床气:什么???
15 有几个兄弟姐妹:两个姐姐
16 最喜欢的一首歌:Dying ,Mad,回到过去。
17 喜欢什么颜色:黑白灰蓝紫
18 上厕所后会不会冲水:会啦废话!!
19 喜欢男生还是女生:比较喜欢男生
20 最想大声说什么:谢谢你
21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有时咯,就好没有下大雨
22 最近看过最好看最欲罢不能的小说是什么:刻骨的爱人
23 谁很欠打:唔。。。???
24 现在很迷什么:Maximilian Hecker
25 睡相很差:不懂咧
26 现在的时间:10。15pm
27 是否痛恨传给你卷的人:不是.
28 体重多少:算了,别提了,伤心
29 今天天气:热到爆
30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给自己买一个属于自己的乐器.
31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联谊
32 失眠后会:看漫画,画画
33 你睡觉有流口水的情况:没有!
34 近期开心的事:瘦了!哇哈哈!
35 你经常通宵不睡吗:不是.
36 推荐一首最近很喜欢的歌:Maximilian Hecker的歌/回到过去

37 你能够和陌生人谈恋爱嘛?:no!
38 自由对于你来说有多重要?:对。
39 你人生中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环游全世界 ,做个最快乐的人。
40. 你最想为所爱的人做什么?:令他感到自在,快乐,安心。


附加问题: 你打算几时结婚啊?:27岁以前
附加问题:你觉得生活有喜感么?:有~
附加问题: 相信塔罗牌么?:看看咯~~我相信我姐姐的。

睡觉前第一件事: 听歌
起床后第一件事:喝水
你的偶像:都很多以下
你喜欢的季节:冬天
打工次数 :没有.
想去的地方:日本
你讨厌什么样的个性:虚伪.
你会抽烟吗:NO WAY!
你会喝酒吗:好喜欢~
你常哭吗:只为他
你常笑吗:不定
都睡到几点:6~
朋友和情人你会选:朋友.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机会.
你很自恋吗:不过分的
你有穿耳洞么:有,好喜欢列
这问卷多不多:蛮多.
喜欢吃冰吗:看天气
现在幸福吗:还。。。还好。
最在乎那几个朋友:band and classmates
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那只猫咪
男人精神出轨要不要原谅他:会原谅,但不能常常原谅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活得自在,活得有意义。
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找!不然??
如果天使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你会要什么:我身边的人永远快乐.
我为什么做这个答题:一种尊敬的象征
喜欢吃的水果:番茄
最害怕别人问你什么:“你喜欢我吗”
经常不叠被子吗:不.
喜欢雪么:喜欢。
如果有下辈子要做什么:超级大波苗条美女.哈哈.
还希望被点:什么?
舒克和贝塔喜欢哪个?:哈??
你最没有耐心做的一件事是什么?:看小孩==麻麻烦烦,吵死了。
不想看书的时候怎么办: 画画,听歌.
自己眼中的理想收入是多少(实际一点)?:7000++ 越多越好!!!
你认为一个人多大了才有能力去选择生活的方向:21



附加题目:还希望这个问卷的问题继续增加:唔
你的昵称是: ah gel
你对我的印象是:还好
你了解我:不.
我了解你:也不.
这个问卷会让人更了解你: 也许.


1 .是谁传给你这份问卷的:Audrey.
2 .你们认识多久呢:三年
3 .你觉得 ta 对你来说重要吗:唔。
4 .你与 ta 的关系是:朋友.学姐学妹
5 .请问 ta 的兴趣是:吃,哈哈哈
6 .请问 ta 的个性如何:嗯,okok...
7 .ta 在你心目中是几分:7/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