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I felt so happy today..just because of you 3

Today

Yong shee,Ashley and Jayis's words made me felt pleased..
今天的我,还是有点迷茫。。

他们说的话让我好安慰,
他们诚恳的眼神,语气,
让我的心顿时温暖起来。

以前,我能够接受称赞,不能接受批评。
现在,我接受不到称赞了,反而批评对我来说是很好的。
真的不懂怎么反应。。。很怕。。
变了。

不过他们真的让我好感动。。。
=)
让我感觉好像回到中学时候,
教学妹那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