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

你让我心好疼。。
朋友是这样的吗?

你仍然不懂什么事,
还是那么小气,固执。

我很在乎你。


认识几年了,我也不肯定你还是不是当时的认识你。

我毕业了。
更加不能肯定。
没想到你可以那么绝。
你回他不回我??
你太厉害了,我心碎了。


想找你却没有胆。。
有胆找你时,就总是很害怕,很紧张,害怕你不理我。
看到你的东西,心中就很有压迫感。。

不要这样了好不好。。
我根本没有做错。。为什么?为什么?


我都不敢看FB了。
也不敢回去了。。
不想看到你的表情。。
多么伤心,多么尴尬啊。。

想回去,
但是。。。
但是。。。

看来我没办法回去了。。
反正你也大概不想看见我。

经常心想会好起来的,会没事的。。
我,应该错了,那么久,根本没有好起来。。
我不想看到关于你的东西,
因为这只会让我喘不过气。。

好辛苦。。
到底几时才能结束?

这竟然是我第一次有这样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