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无。


这是什么?
这是羡慕。


羡慕什么?
羡慕别人坚固的友情。

做么会酱的?


是我没时间见朋友?
也对,偏偏放假的时候朋友们却开学。
偏偏有时间的时候朋友却没时间。


同学说我很敷衍,噢是吗?

我也不是很记得我以前是不是那样。
我也不清楚我自己了。
不过我也发觉我没什么东西好讲。。
我很闷?

头脑都塞了一大堆。。有的没的。
都是功课。

好不容易,第三学期就快完成了。
真是不简单。
老师都很严格。。
不过还真是让人敬佩。。
好害怕会fail.很多人都很担心呢。

呵呵,读了快一年,我还真的遇到很多不可思议的人。。。
哦,原来大家都很怪。不同人有不同的怪。哈哈。
不错下。不过也是有那种很令人讨厌的。
回到中学,cehh! 那时候"令人讨厌的"实在比起现在遇到的好很多很多。
不过算咯,得罪到我才算。哈哈。

我开始觉得我好像。。
“okok lor...哦,是哦?是咩?哦。。哈哈。。”
没什么特别意见。。所谓的敷衍哦?
我虽然是这样,不过我还是有界限。


定不顺。。
眼睛很痛。用神过渡。。
好像睡觉。。。Tn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