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14

极度干燥

summer, 正是情侣拍拖的好时期。
也正是那些单身或好像我那样的人的寂寞时期。
极度干燥,极度寂寞。

好寂寞。

朋友都有男朋友。
没有男朋友的都出国/去玩了。
我窗外每天都有人享受阳光,踢球,BBQ等娱乐,一群一群的。

我整个flat,单身的一个,一个新来的,还有我。
其他的都是情侣,都去玩了。
能出去的都不在。忽然间我觉得好孤单。

哎。
如果我男朋友在这就好了。
那么好的天气,我也想像别人挽着男朋友的手臂,
舔着冰淇淋在阳光下散步。
或是躺在男朋友腿上看杂志,吃水果,画画。

你以为我不想认识一群老外然后去玩?
你以为每个老外都像美国人那么热情?那么容易咩?!
英国人真的。很够力passive. 不能熟起来。
尤其是我flat的,住我隔壁的回了ireland,平时都很难谈,
而且我的flat大家都很少煮饭,很少见到面。
我还真的以为我能和flatmate很熟很熟,成为好友之类的出去一日游。哼!
11-12个人有点太多,哪里像别的flat,人少比较容易接近,
我超羡慕我一些朋友的。

哎。哎。哎!!!!!!!

我不要去伦敦,我要储蓄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