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14

感恩日记 1

我最近在脸书都看见很多朋友在做这件事,
记录三件值得感恩的事, 包括有我姐在内。
嗯,是很有意义啦。

去了英国以后开始厌倦脸书,有一时期还deactivate,证明自己不需要脸书活得更有意义。
的确觉得时间多出好多好多。但是因为contacts,我还是被逼要activate.
况且我在脸书follow了很多设计公司,画家,设计师等,也需要在这里
update一下自己好让自己好跟得上设计世界。

私事我还是不喜欢在脸书公开。
8的人很够多。以前不小心加到年纪大的亲戚。。。。
你懂咯。。。。。
要在脸书为所欲为真难。有时候想赞一下一些插画,裸体的,
又担心亲戚觉得我很有问题。
真的想说明一下,大多设计师插画师都会以日常生活,心情express自己,
性,已经不是色,是日常生活,是艺术,是美。
有爱才能完整身心结合,那不是美,是什么?
好有很多以政治为主的话,画,都有可能会offend到人。
尤其亲戚,我觉得我叔叔姑姑都觉得我品行不良,我这头红发,
赞那么多奇怪的东西,有奇怪的朋友。。。
所以,我很多时候都想删除亲戚。

如果不是为了妈妈,姐姐们,我都不会在脸书上传旅行照片。

不好意思口水多过茶,来进入正题。


感恩日记  1

感恩我还活着。
没有生命,比任何事都可惜。好在我身体还算不错,虽然有小病,但
我认为会好转的。不怕不怕。希望不会影响我以后的日子。希望不需要服药。
还好我活着,不然我会少看很多事物。还好我活着,不然我父母,外公外婆都没机会陪伴。

感恩我是我。今天我觉得我好酷。
以前一直讨厌自己,从来没觉得自己有什么好。
住在英国一年来,没白费。大家都让我爱上自己,并不是我是华人,我是东方人,
而是我就是我。名叫天使的我。我发现了自己的最大缺点,也发觉了自己的优点。
我爆肥,我懂。我也知道是我生活习惯有问题。
虽然肥,但至少我会穿裙了。很大的改变呀。记得我以前lala,tomboy的模样吗?
我从来不觉得自己好看,现在?至少我觉得我酷咯,as in personality. 哈哈哈。
也开始会扮了咯。。。在意自己的形象。
至少我觉得我不是大家在路上的普通女孩,喜欢他们喜欢的东西。

Micah Lau 说过, “我们走的是态度”。

感恩我姐姐孩子都平安无事。
病了但无大碍。真危险,小孩婴儿病了真的不是搞笑。
大家都没那么担心了。
我看起来铁石心肠但其实我里面很温柔的好不好。

感恩今天子宫不舒服,我可以在家乖乖休息。远离电脑。远离大家。
哈哈哈哈。痛是坏事,但是也好,我喜欢自己一个人。
大家都会像这样嘛,不是我的问题。结果今天在家一个人更有灵感!
想了许多新点子。看,自己一个人并不是坏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