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14

感恩日记 3

感恩日记 3


嗯,感恩妈妈打包 teh 冰回来给我喝,虽然其实我必须要戒掉这些有糖分的饮料。
我不是很喜欢喝汽水所以要戒掉的是一包很著名的 white coffee, teh, chum(teh mix coffee).
难得妈妈会打包给我咯。

感恩我有两个很优秀的姐姐。
大姐是营养师,在有机点很多年,对有机产品很熟悉。
二姐以前是动画师但现在是保险业务员,也是平面设计师。
两人对于某一亲戚的生意概念都有很多建议,的确是,我虽然不是医生律师,
但是我都有学过branding,有几个assignment 都是有关开发新生意,
如何打造一个品牌,visual culture, market research analysis 等。
可以说我都明白必须要如何做。
很多人仍任务给设计师时,心态完全是保守的,完全不会相信设计师的说法。
这真的很让人头痛。设计师,读这么久,看那么多,reseach那么深入,
对不同的任务有很多想法,那是肯定的。
不然读那么多书,给那么多钱是干什么的?
当然在某领域有相当的知识与了解。
好像你皮肤病当然会看皮肤专科医生,不然看眼科?
你看得了他当然相信他吧?
有时候我觉得设计师有一个可怜之处,那就是当客户没有给予你足够信任的时候那种感觉。
虽然我们的最终目标是满足客户的需求,但是。。但是!!!

设计师,不好当。真的。

感恩我前几天见了我的TOA同学JYE MIN.
非常有幽默感的,有意思的人。
真感谢他还特地在我回家!
到了加我们两个傻婆就跑去用公园里的运动设备,在那里运动顺便谈天。
我觉得有人看到肯定觉得我们很可疑。
哈哈哈哈,好朋友就是不介意做乖乖的事嘛~~
感谢有你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