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14

感恩日记 5

感恩日记 5


感恩我的家里是个非传统的家庭。
真的非常感谢,也许也是因为这样,我就能够
顺利考上设计学院。
一个传统华人家里,有出息的绝对不是搞艺术设计的。
这多么多么低估艺术家设计师,根本是在看不起艺术这行业。
我很庆幸我家人不是讨厌狗的传统家庭。
多么没有同情心,多么没人性,看见狗好想见鬼似的。
我也非常庆幸身边的人都很有爱心,连我家那么严肃,看似不善良的爸爸
都把吃剩下的鱼骨,肉打包起来拿回家里喂野狗野猫。
多有爱心呀!!!

感恩我以前的传统马来男朋友已经长大一点了。
真的传不传统我暂时还不知道,但有些令我非常反感的举动与思想都改变了。
希望faiz能睁大眼睛,不要让我说话说到吐血。
看看这世界是怎么回事,人活在这世上的意义到底是什么。
是为了长大,赚钱,生子,老死?
还是活着是为力体验人生,学习拥有独立思想的一到漫长的路?
你不敢尝试踏出第一步,勇敢说明自己的立场,你以后都休想自由。


“寻找生命的意义”
多重要的一堂课。


感恩姐姐的宝宝出院,但还没完全病好,
大姐的宝宝也是,这个月不是那么要运气哦。
大家都是多多休息,保健,尤其是上年纪的人。
今天我觉得妈妈又瘦了。

妈,不要让我心疼可以吗。

最近,我也觉得姐姐和姐夫虽让忙,但是也忽略了三只狗的心情。
我了解带孩子很忙碌,但是每当大家进出家里时,都因该
给予狗狗一些attention, 哪怕只是轻抚他们一下。
难道真的看不出他们寂寞的样子? 我希望姐夫别老是
骂他们说不要和他们玩。没有人玩当然无聊找事做,一直吠不停。
狗嘛,不吠就不是狗了。该开心他们还懂得吠呀。
看得出狗狗大姐很伤心。
狗狗大姐非常有人性,所以我觉得最寂寞的就是她。
还偷偷跑进家里,上楼睡。多可怜。

最后我也察觉到,原来我对不会说话的生物比较有同情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