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14

感恩日记 4








哇最近真的热死了啦!
感恩今天下雨呀!!!
好凉快!

感恩今天能与刚从台湾回来的TOA 同学 JACK见面。
真是看到你都觉得很有喜感。
很搞笑38的同学。很聊得来,不懂做什么。
很自然的,虽然认识不久。好像ANGIE那样。
呵呵,感谢他载我出去,送我回家。
路程很远很久呢。。。
感谢他从台湾带了一些土产和喝的回来!
好可爱的颜色哦!
是水果啤酒!看!!!
从他口中我觉得台湾是个好地方。
热情又有礼貌的人啦,很厉害很热闹的夜市啦,交通方便啦,等等有趣的事物
都让我想去那里看看,虽然他说食物还是大马的好吃些。
听他说台湾7-Eleven很好料,有火锅吃!!!还有意大利面,Sushi!!!
好想吃!!!顶不顺!!!
呵呵,当然帅哥美女如云啦~~这是很重要的一点。哈哈哈哈!
有机会啦!我都想去看看!
Thank you Jack for today!

感恩今天的事让我增加了一点点信心。
sign up一个design freelance website, 第一次参加比赛就打进6强,
现在有一个client看见我之前参加比赛作品后联络我,邀请我
参加另一项logo contest. 虽然奖金不是很多,但是看看啦。
考虑考虑。 因为最近真的很忙呀。

今天真是一个值得高兴的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