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14

香港solo第一天

这可是我人生第一次自己一个人搭飞机飞那么远。

值得高兴,是独立的第二步。
独立的第一步实在英国呀~

好不容易找来了一个hostel,有好评价的哦,
很多人住,虽然地方真的真的很小,但还真的很干净!
比想象中好!而且厕所的花洒也很好用!很新哦!
我住的事9人female dorm,有三个来自不同地方的中国人,
一个印度人,两个法国人和一个日本人一个columbia人。

大家都好友善哦!!!

我到时第一个是遇见北京人Jill.
不是开玩笑,她是女超人,是女铁人!
真的,她参加铁人赛。好酷!!!
虽然他已经30 了但完全没代沟,而且很有活力!
是个很有运动细胞的人哦!以后去北京可以找她玩咯~

昨天就和jill 逛街,因为他要买礼物,刚巧我也是。
一起咯,她很豪爽,可能是赚的钱比较多吧,一口气买下了
金链,有含金片的peeling gel.都是千千省得东西,不是搞笑。
我就一路看一路笑,她也知道我在笑她把持不住。哈哈哈!!!
香港真是消费者的地狱,尤其是女生,完全不能自拔。
晚上我们也去吃道地的小吃,吃鱼蛋!!!!
哇好料咯!

我们也去逛了SOGO, HYSAN, 当然还有城品!!!
忘了说我住在铜锣湾,蛮多东西逛~
城品超好的,有几楼,看见了很多本好书,很想买但不可以,前要省这吃的。。
我觉得我还蛮容易认识人。
刚到香港吃午餐也认识到了一个香港女生,他因该是觉得我
年纪小,而且一个人,所以给了我号码。
她真好,是个有母爱的大姐姐哦~
香港吃都是要搭台,但是搭台的人互相都不会聊起来的。
她也告诉我香港人搭台都不说话的。
住一起的都打成一片,他们都不合大家说话的,都是我和大家先说话,
然后介绍,他们才认识。
不错嘛我的交际能力,吃饭都能认识人。
(有些自豪。哈哈哈)


第一天回到宿舍就累到不行,因为上机那天才睡了几小时。
梳洗一番后就躺到床上向家人报告一天的行程,过后很快就睡着了。。。
我现在也好想睡。。。
好吧明天在谈。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