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14

感恩日记6

感恩日记6

感恩能让我回到怡保。
自己一个人感觉真好,自由一百!
那么久妈妈没在家,家里都有种湿气,
壁虎粪便好多呀!!!
我就得清理呀。顺便浇花,刚巧有小麻雀去世,
就把它埋进土里,念念阿弥陀佛,让它升天,成为土壤的营养。
我好喜欢家,真好住!尤其是我的床,一睡就到天亮哦!
真就没有那样了,经常在吉隆波睡不好,不知怎么的。

呵呵,感恩爸爸为了我回家陪我。
爸爸也带我去吃B&L, 让我看看我们怡保的特色咖啡店。
环境真好,因为本来是两件大banglo, 而且庭院很大,所以
改装为咖啡小店真是好呀,隔壁就是secret garden,另一个好吃的!
爸爸对我很好,我自己当然知道爸爸爱我。
所以当我被说我被宠坏,我不能做令爸爸伤心的事,我真的很offended.
更加不能说妈妈婆婆。 难道没有人知道他们在我心里有多重要?
难道没有人知道我在爱他们?

另一件值得感恩的事,就是爸爸做家务了。
虽然只是洗地,但是对我家人来说真的有进步!
爸爸会洗车,会做一些蜜糖桔子谁给大家喝,但其他的都不大做。。。。
所以我半睡半醒的状态听见爸爸洗地的声音,我好惊讶!
爸爸好乖哦!!!!哈哈哈哈好!!!
哦,爸爸也觉得没妈妈的家很寂寞,很暗沉。
嘻嘻。有人想你啦妈吗~~

感恩我有一天的时间和自己相处,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
这多好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