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14

感恩日记 2

感恩日记 2


感恩今天大家平安,虽然小bb进了医院但是还好医生说不严重。
医院真的好多人哦,很恐怖,那么多人来看病!
不是好地方。所以,大家,请照顾身体。

感恩今天见得到jing foong,多年来照顾我的大学同学,
非常有耐心,非常日爱绘画,非常好的聆听者。
我向来都觉得jing很成熟,在一起完全没压力。
我们常讨论功课,画画技巧 等,是个很gap的朋友哦!
可惜她要回马六甲了,所以要见她得到马六甲咯。
祝你一路顺风,事业有成!

感恩我有热心的同学,帮助我brainstorm,或是聆听我的困难。
好伙伴不易找呀。谢谢大家的关照。真的很感谢!
以后大家工作了相信都会很难见面,很难像以往一样聊天。
大家都会各忙各的,有空也会多陪家人和爱人。
朋友呀!不容易找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