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L.O.V.E♥


这是在香港机场所拍摄下来的。
蛮可爱的~
呀~
爱是多么的奇妙~
哈哈。。。
哦~~~love love love love,LOVE最美~♥
美在每一个人都会~
呵。。。你有问过我,喜欢你什么。。。

我嘛,喜欢。。。
喜欢你那微微上翘的唇,
喜欢你脱了眼镜用坏坏的眼神看着我,
喜欢你对我傻笑的时候,
喜欢你开始语无伦次的表情,
喜欢你对我撒娇时的可爱模样,
喜欢你分享你的生活,
喜欢你说一些废废的话(好好笑),
喜欢你身上淡淡的香味,
喜欢你贴近我,
喜欢你轻轻的捏我的脸蛋和鼻子,
喜欢你牵着我的手,
喜欢你拉着我的书包不让我离开,
喜欢你煎给我吃的蛋,
喜欢你唱情歌时有点走音和破音的感觉,
喜欢你躺在我大腿上睡觉,
喜欢你调皮的咬我(哈哈),
喜欢你将我紧抱,
喜欢你称呼我的方式,
喜欢你操心。。。
还有很多咧。。。。。。




不过当你咬我鼻子时我真得很想打你。。。
坏死了。。。
==



♥爱上对爱的体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