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星座搞到我

蛮怀念的呢~
唉~
那天外婆问,:“没有ling ling? (darling)”
啊,虾米??!这个时候哪来ling ling 啊???
就算有我也不要,这世上的男人才没有那么简单。
尤其是这种年级的,几幼稚一下,
那天和佩君谈到了我们都认识的一个男生,
我们俩都认为这个人极度幼稚有很烦,
没有一点gentleman和体贴,摇头,去死啦!
但是有些男生又很够笨,给贱女人骗了还不懂,还很开心酱。
都是单身好,至少还能够看清一切。
还是有生活目标好,没那么容易迷失,
现在别想那么多了,努力吧!!!
看了那么多本书都写我的星座很悲观,多烦恼。
以前都很信,但就是因为相信,所以搞到我现在那样!
不行,我得突破自己,我要很开朗!我不相信星座!!!
**愤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