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拔牙,绑牙。

睡了一觉心情果然好多了。
也许今天天气不错的关系吧。
阴阴的,冷冷的,
最喜欢没有太阳普照大地的感觉,
不大喜欢看到阳光。

醒来就有点热热,不舒服。
所以今天不上课也不开会了,可能昨晚睡不好。
但是我还得去学校交待一些事,过后就去check牙。
对了,我决定了要绑牙!
X-ray 都照过了,行!拔4颗牙而已!!!
又怕又兴奋,呵~~made an appointment了咯。。。明天就去拔牙咯~~
快点快点,迟点绑了就很像戏里的ugly betty...ToT
那我不就是Ugly Angel ?! Ugly整年半呢!!!
NOOOOOOOOO!!!!

不过没关系!!!绑了后就美美了!!
我要用一年半换我一生的美丽牙齿,哈哈~~
不错哦,现在正在吃pasta without sauce(没味道的),减肥中。
早餐吃纯麦片,无糖,无味(以前吃到很想吐),现在还好,习惯了。
晚餐......嗯....吃什么好?
昨晚吃了麦面包和牛奶,那么今晚吃乳酪和水果啦,吃那个pasta已经很zai了。。。
有点痛苦,哈哈,不过还好啦,现在去跑步了,
USHHH!!!

最近得赚回一些钱,穷到窿.....
追要买我的画???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