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blood tastes good actually,hahaha..

Its happens on saturday.
Haha,I don't know what makes me wanna wear a brace on my teeth..
Erm...because I wanna make myself looks better?
=D
Aiya,cabut gigi la,not cabut lari like pokok said...=_=
i wore whole white that day,I wanna go to school after cabut gigi actually...
but I keep bleeding non-stop,can't go like that right...?
really vomit blood..uekkk..

啊,我11点在翁医生那里拔牙嘛,所以before that我和妈妈就去隔壁的茶餐室喝杯茶,顺便看看帅哥金城武。哈哈哈,他剪了头发,很好笑。
过后咧,就去等咯。等没两下就到我了,哦!!!很害怕!
人生中第一次拔牙,怕怕,妈妈就陪着我进去咯。
是翁医生的儿子负责的,笑容比较好,不过我还是很怕咯=_=
坐在那张椅子都已经很怕,等下开始拔不就更恐怖?!
我就和妈妈说我很怕,然后不小心被医生听见了,哈哈哈哈哈。
有点paiseh,不过他又几好下。
他戴上口罩和手套,然后看到我很怕酱,就讲了一个冷笑话(=_=)so cold..

他笑着握着我的手说:“等下你的牙齿好像你的手酱,摇两下就没事的,不用怕的~(拿起我的手摇两下子,都没力了)。。”
我:“。。。(没力,无言)”
他:“哇,你的手酱冷的??(有点吓到)”
我都不懂他讲什么,怕到手软软,get不到他讲什么了。

然后他笑笑酱子,就开始了。ok...冷静.....
张大口时才发现他手上的那支麻痹针大条到.........够力..........没办法,我要快,一次把两颗牙,所以他说先拔右边的,上下一颗,一共两颗。
omg,那么大支插到我的牙龈,有一点痛,注射上面时忽然很痛!
痛到我飙泪.....啊!!!
一下子就右边的口都麻痹了,整个人软软躺在那边。
他拿起一个很大的钳子,夹住我的牙,
“喀喀喀。。”摇两下就拿了另一个钳子,夹着上面的牙齿。。。
几秒钟而已,就拿块东西给我咬着止血,然后不懂走去那里。我还以为拔不出,要拿另外一些锯子什么的。。。(没拔过牙的人就是这样)。
妈妈就告诉我ok了,我就哈?虾米??酱快的咩?
结果我看到盘里的两颗牙,血淋淋的。。。其中一颗很长,2cm吧??
mygod...我都软软了,有点发抖.....我是很怕痛的....
本来还想着拿回家的,不过忘记了。
结束了,他说星期一再来两颗。。。哈哈。不懂做么我忽然那么勇敢,
下定决心要绑牙,也许。。。 不过很开心啦~


哦~~就这样,回到家是不小心滴血,染红了我的band-T,
滴到地上成了一个love shape呢~哈哈哈,好彩没有滴到爸爸的车,不然事情大条了。
哈哈哈,然后冲冲忙忙换掉衣服。。。漱口后一看,两颗牙没了的确有点好笑,
还好不是很明显,因为是门牙数过去第4颗。
看吧,爽爽地拍下几张。哈哈~~
现在说话有点漏风,不过笑起来和左边有差哦!!还不错。
我也taste到我的血,唔,蛮不错。
有点腥味,不过可能使自己的味道,很喜欢一下~~






整整用了6个。都还流。


要着那块东西,麻痹,肿肿底。
晕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