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很远,但又很近


远啊,但是也不比我朋友他们远,
一个在本地,一个在英国。
他们也将近一年咯,为他们感到高兴。

一想到你在那里读书,我就会叹气,
唉,这么远很难见面。。
你又得坐那么久的巴士来见我。。很辛苦你。

你在那里好吗?
又努力读书吗?
你最早的班是八点对吗?很早咯。。
你有没有赖床??? 哈哈哈哈。。
我明白,藏在自己的被窝很舒服对吧~ :)

我最近都不舒服,可能是淋雨和熬夜的关系吧。
你别病倒了哦。

虽然距离的确是有些。。。
不过每天和你通电话的时候却觉得我们没那么远了。。
努力读哦!我知道我们俩都很忙,有时候没时间陪你,
让你寂寞了,不好意思。
不过我知道你动我的!

呐~给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