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10 months and 8 days


看见你再巴士上,和刚才临出门前打的小小文件,留在我的desktop里,
我真的真的很感动。
你每一次回去前,一定会给我惊喜。这次也不例外。
you typed quite alot. few pages mannn...
I spent quite some time to finish everything. XD

你的支持与鼓励,我收到了,我明白。
谢谢你,又在一次谢谢你了。
很高兴,还有人会记得我说所的话。

你现在应该很累了,到大学时应该是早上。
很远吗?

要用功读书,我知道你也会那么说我。
你就是很唠叨。XD
不过我不介意,很有用一下。哈哈哈。。
嘿,你骂我的时候,我总是会笑。
因为没想到,除了我妈妈和外婆,还有男生会那么唠叨。。。
那么认真地指责我。
我前男友们才不会那么做。
你就是比较不同,我看见你的鼻子就像用手指插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你的鼻子实在是太小了!!!
显得我的很大!!!
哈哈哈。。

笨蛋。不用担心,一直想要取悦我。
看见你的脸,你的表情,已经足够让我笑你很久。哈哈哈~

awwww you touch my tralala..... my ring ding dong.....
HAHAHAHAH...
Happy 10 months and 8 day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