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7, 2013

回忆

我忽然醒了,虽然还在病。
拿起手机,手指在银幕上滑着,滑着,哎哟,
让我翻查到我手机里有着这个部落格里以前到现在的照片。

因为是google phone嘛,真好!

看着看着,忽然觉得时间过得真的很快很快。
从中学到现在所有记载在我部落格里的回忆忽然回来了。
如果我没有拍照片,没有些部落格,恐怕那些回忆只有在特殊情况下
才能记得起。我记忆力本来就没那么好,都靠部落格。
看着照片,我笑了,我以前写的东西真的记载着很多好笑的事件,
拍的照片也很搞笑,哎呀。。以前就是喜欢做这种事。
偷拍,拍很无聊很丑的照片啦。。
但往往就是这些能停留在我脑海很久。。

就觉得很epic嘛。超有纪念价值!

看回现在,我觉得搞笑少了,照片少了,回忆也少了。
不行。。。我应该恢复自信,恢复那个搞笑的我。
我一定要让40年后的我看了照片/部落格 感动流涕。

大家...家人,男朋友,朋友们,中学大学NS, 所有在我部落格出现过的人,我想你们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