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清明

清明时节雨纷纷==
七早八早就起床了。。
去飞机路那里扫墓~
蛮早的,所以人很少。
凉凉地,爽!
哇。。。有地雷(牛屎)。。恐怖。
还好我电话有灯照着呢。。不然就加辣咯~
唔,仔细看,观察。。原来。。。
坟墓的景色还几漂亮一下!
都不恐怖啦,晚上恐怖而已吧。

到达了,本来打算在墓上的字上色,
结果妈妈有带毛笔,
没带漆。==
哈哈。。算咯,准备别的。。
比利巴拉。。。完了。开始很热。。
流汗了。。
然后吃了早餐再second round。

去Bercham,继续。
哇,看见几位同学呢~
好巧,还遇见师姐呢~
大热天,还好有卖冰淇淋!!!
我堂妹拉着我去买,但是我决定不吃了,
肥!!
呜。。。好久没吃了。。。
很想吃咧。。。
拜到一两点才吃午餐。。
不过我很饱,不吃了。。
很累,很想睡觉。。。
在回家路途上睡着了,没回到讯息,哈哈。。
抱歉。。=)
赶着去学校,差不多到学校时才发现,
我穿的竟然是。。。
拖鞋!!!
哇唠。。。==
蒙蒙地穿了拖鞋。。。不理了啦。。
妈妈。。我很累。。
真的。。
不过有人叫我写,
听话咯。。。你看下,我对你几好,
你对我都没那么好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