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恐怖

今天我又和妈妈一起去游泳。
没想到今天竟然可以看见。。。
传言中的“死咸涩麻辣佬”。
果然名不虚传。
一看他的死样,留着胡子,恶心。
高大威猛,马来人一个。
应该是三四十岁。
他穿了泳裤,就拿起电话在谈天(假的吧)。
坐在一旁,看着泳池里的Aunty。。
他打开了脚,手就开始有点。。。
我不理了,继续游咯,减肥嘛。。。
过了不久,他下水了。
下了水很久都还没开始游,
只是在池里左看右看。。。作热身运动。。。
好咯,终于开始游了,不过他并不是认真的游。
看得出在假扮。。。

他每次都是吸了一大口气,然后在潜入水里。。
他在望。。。色狼般,在寻找猎物。。
咿!!!
不理是年幼还是年长,高矮肥瘦他都可以。
池里有个LifeGuard在游,几猛一下,所以我就在他隔壁的Lane游。。。
那个麻辣佬看见我了==
不过时有我隔壁的隔壁,因为我的Lane是最后的。
Kedudukan strategik dan selamat,ada Life Guard jaga...
哈哈,太恶心了,他尽然在等我开始游,他要有我后面!
啊!!!
恐怖。。。算了,不理他。
我懂他再看,我忍!
不久后,猛男上岸了!!坐在一边看管。
呜。。。不要走。。。。。。

哇靠。。。
我不小心看见那个变态,
在水里自抚他的!!!
呕。。。〉〈
他还作出不雅动作。。。
我看了我都想把我的眼睛挖出来埋掉!
他得泳裤超紧的,显露出他那。。。了的鸟。。。的形状。。。
呕电。。。。。。。呃。。。。!
他还作出一些恶心的声音。。。==
虽然是恐怖,但是我竟然没有怕的感觉。
还想走过去说wa,kecil sangat...tak hebat...
刺激和踩他。。。
啊哈哈。。
我看着lifeGuard,他就跟我打眼色,
应该是说Itu orang hamsup,tak payah peduli dia,biarlah dia mati...
然后就笑笑。。。
哈哈哈,我也看着他笑了一下。。。
了解了!

好了,那个变态走了,去Sauna。。。
应该是去打飞机==
哈哈。。。
然后他又出来了,又在一旁打电话。。。
又再看看泳池。。。
==
过后又走进冲凉房里。。。还唱着歌。。。
哇劳。。。变态死了,连五十几岁的Aunty也不放过。。。
那个变态打开了窗,又在描。。。

呕。。。。。。。。。。。。。。
没关系,let it be...
那里的人都知道这号人物,
哈哈。。。


死咸佬。。。==
诅咒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