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8, 2011

变态的事竟然发生在我身上


噢~今天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
也是我开学的第一天~
我一口咬着姐姐昨天买的ham+cheese面包,
一手把门锁打开,上锁,然后再把我黑色的雨伞打开。
噢~心情可真的很好~
第一天嘛~

嗯,咬着咬着。。
我发现有一辆鲜红色的proton satria,在我身后驾得慢慢的,
应该是邻居吧?
当我走到T字路口,也就是最后一间屋子那里,
那辆车子reverse了,然后慢慢的停在我旁边。
我就闪一边走,以为他要parking.
结果不是,他打开车镜,哦,
是华人,脸部表情显得有点不知所措。
迷路了吗?

我们称它为X 吧。

X: ei ei....(然后向我招招手,叫我过去的意思)
我默默地走过去看个究竟。

X: (广东话)ei..帮下我啦。。很快的。。帮帮我啦。。

一开始我还不懂他说什么。
不过我看见他的左手在抽动。。。。。

Oh My.....BUDDHA!!!!!
WALAO EHHH!!!!
What The ****!!!!
顶!!!! 


它不是什么要park车的邻居,也不是什么迷路的人,
他是。。
超级大变态。

当然,他的左手在做什么呢?
就是你说想象的。没错。就是这样!
他在打飞机寻乐。

哇靠。。。他还要小声地要求我帮忙。。


天啊,一大清早,竟然发生这种事?!
吐血。。我当下真的真的脑里一片空白。
脑里第一件想到的就是,跑!!!
第二,喊!!!!

我又怕他撞死我。。。。
根本没办法说什么。
我还真想骂他死变态 lei qi sin ah?!
不过我不敢。。他知道我住那里。
他看着我走出家门口的。。
我就。。
我就直接走掉。
他还敢说:我撞死你啊。。。。。

walao..
我一直回头看,看它有没有追上来。。好害怕。
然后得救了,我看见一个阿姨再晒衣,还有他的女儿。。
我就走过去告诉他们此事。。女孩子小心点。。

过后我便打了通电话告诉姐姐。。
然后她就决定在我去上学。。
时候也把这恶心的事告诉我2姐夫。。
大概会明天去附近的警察局报案。
这。。
实在是。。太。。突然了。
想都没想过这种事会发生在我身上。
我没告诉妈妈,她和外婆一定会很担心。。
现在开间红色的车子我都会很紧张,特别注意里面的人。。

现在我脑海里一直浮现出当时的情景。。
我还很记得他的小鸟还真很小,处于半兴奋的状态。
竟然。。给我看见除了我未来老公以外的鸟!!!
恶。。真想吐。。
不懂这几天眼睛会不会长眼之针。。
听说我同学的佣人也常被这种变态缠着。。
呃。。。。。。。。。连用人也不放过?!
不知是不是同一个变态呢!

吃晚饭时,我和姐姐,姐夫都在讨论此事。
姐夫说如果被他看见,他肯定在路旁捡石头把他那恶心的小鸟"丁"死。
姐姐还说,如果是他的话,他一定会嘲笑他说“你的鸟好小”。。
这还真的很好笑。。他肯定很生气。。哈哈哈哈。。
不过如果真的发生在你身上,你也肯定会不知所措的。
真险。。希望他以后都不会再来。
不然我们就要放狗咬死他的鸟!!!

这是。。开头运吗???

住在USJ朋友们记得注意,这里有变态。

4 comments:

tze said...

be careful angel..><

Angel said...

feel like dying now. so scary.. D; I will T^T

deniseybng said...

OMG! I just met one last month, at the abandoned cafeteria next to my hostel. I thought i saw a ghost at first, who knows the shadow walked near to the window and then... OH MY LORDDDD...!! I shivered and freaked out for the whole day! D:

Angel said...

shit.why like dat wan.... the world is changing. u must bcareful oh denise. next time i gonna kill his bird if i see him . >:(